棋凱鋼鋁設計工程
棋凱鋼鋁設計工程-採光罩、鋁門窗、格柵、各式鋼鋁製品、設計規劃施工
瀏覽次數:1532by:棋凱鋼鋁

產品介紹:新一代採光罩-H型鋁鋼構

與一般傳統方管不同,我們採用H型鋁鋼構支架立柱橫樑,夠穩固及美觀

新一代採光罩-H型鋁鋼構
建築師的最鐘,設計師的最愛。
營造建築本體的簡約風格,展現業主本身的豪邁品味。

第一代的H型鋁鋼構為實心鋁擠型,並不是作為採光罩用途,而是做為建物表面飾材。
第二代的H型鋁鋼構著眼於第一代實心鋁擠型成本太高,故製作空心模。
第三代的H型鋁鋼構正式進入採光罩計畫,由於鋁料的厚度不能太薄,所以製作成本高;且為求達到同等鋼構的組織架構,以不鏽鋼螺栓作為零件。

此舉增加施工難度,並讓成本上揚;故早期規劃製作H型鋁鋼構者,以專題建案及H型鋁鋼構鍾愛者居多。
時至今日,H型鋁鋼構以開發問市者,最少有七套之多,每套之組織架構大致相同,不同在於鋁料的厚度。

其實H型鋁鋼構的擠型模,是非常難以擠型的料;就因為它的工型翅膀,在擠型抽出的同時,會因許多因素而導致鋁擠型變形,例如:H型鋁鋼構的料厚、空心、組裝與擠型廠,此種變形對於施工者與現場施工,會產生主架料與連結副架料的接觸面無法完全吻合。

H型鋁鋼構玻璃採光罩之特性:
抗酸鹼 不氧化 耐撞擊 不生鏽 耐強壓 美觀 防盜

H型鋁鋼構研發至今,已是非常成功且實用的建築建材,它綜合了各種特性,完全改善以往傳統式的PC採光罩使用上的缺點。

傳統PC採光罩的缺點:
 易氧化 不耐擊 不安全 無防盜功能 不美觀

現在最被業界所廣泛使用的H型鋁鋼購系列,採用鋁合金鋼構,覆蓋強化膠合玻璃,呈現出最時尚、最美觀、安全兼具防盜功能的建築建材。

H型鋁鋼構與以往材質的比較:
南方松:
兼具美觀耐撞擊不生鏽的優點,但是長久下來,所吸收的雨水將導致與玻璃接合面鬆脫;加上是木造材質,容易有腐蝕的危險存在。
白鐵:
耐撞擊、不易生鏽,與玻璃接合穩定度夠兼具防盜效果,但是,只有單一色系,且如果烤漆,所上的漆也容易脫落。
鐵材:
耐撞擊、與玻璃結合度穩固、耐強壓以及防盜。缺點是容易生鏽,無法達到美觀之效果。

相較之下,H型鋁鋼構綜合了以上幾種材料的優點,並且改善了以上材質的缺點,取代了以往PC材質之採光罩,而成為了新一代採光罩,並被業界所廣泛使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產品有相關的任何問題

非常歡迎大家留言或打電話來做詢問喔

我們非常樂意回答您的問題以及提供解決方案!!

公司地址: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064

電  話:(02)8675-1520

連絡信箱:service@cikai.com.tw



官方網站

 

痞客幫

 

yam天空部落格
pchome個人新聞台
Facebook

 

看更多棋凱鋼鋁設計工程實績

https://fresh16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98951福仔中秋節東港三寶禮盒(精緻包裝)

【研發自製】 福仔研發自製之油魚子干貝醬及櫻花蝦XO干貝醬,遵循古法熬煮3個小時將干貝、小魚乾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棋凱鋼鋁

聯絡人:簡先生

Email:se*****@cikai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餐廳廚餘處理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